【班团建设】坚定“四个自信” 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我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3班开展主题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夏瑞馨/文 赵佳慧/图)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青年学子文化认同感与民族自豪感,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3月17日下午,我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3班于正心楼507教室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会。

团会伊始,同学们在主讲人的组织下进行点名和齐唱团歌。随后,主讲人从“四个自信”的提出背景和深远影响进行阐述,加深了同学们对“四个自信”的理解。紧接着,在主讲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围绕“‘四个自信’的内容以及如何坚定四个自信’”两个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主讲人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概括总结,她指出“四个自信”是中国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与精神支柱,同学们应厚植爱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勇挑民族复兴大任。

强化思想引领,争做时代先锋。本次团会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入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激励文院学子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培养高尚品德,以更为主动的姿态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当中。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电子游戏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