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顺利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徐俊雅/ 刘秀娟 赵佳慧/图)为进一步了解团支部书记工作情况,提高团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组织能力,加强团支部基层组织建设3月17日下午,太阳集团tcy8722于正心楼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太阳集团tcy8722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测评。

活动开始,主持人清点参会人数,带领大家齐唱团歌。随后各班团支书从基本职责、思想教育、支部活动、学习情况等方面作2023年度工作述职。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团支书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淬炼自我品格,用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工作能力,为团支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紧接着,为确保测评工作的有序进行,活动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测评方式,发放测评票,引导并监督各级支部成员逐步完成评票、唱票、计票以及评票结果公示工作

  

此次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团支部书记的服务意识,有利于督促和引导团支书做好工作规划提高工作效率,还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支部组织建设,为太阳集团tcy8722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电子游戏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