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践行交通安全 从我做起——我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周肖琴/文 刘秀娟/图)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深入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铸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3月10日下午,我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班于正心楼506教室开展“践行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主讲人首先结合两起交通事故案例向同学们展开详细剖析,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需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做到防患于未然。随后,她以图片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几种常见的交通标识,带领同学们了解不同标志的含义及用途,并针对安全驾车、文明乘车的注意事项等进行重点讲解,丰富同学们的交通安全知识紧接着,同学们围绕“交通安全事故的主要表现形式”如何遵守交通规则”两个问题进行激烈讨论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营造出浓厚的讨论氛围。最后主讲人针对同学们的发言内容做出总结,呼吁同学们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并身体力行,筑生命安全防线。

交通规则记于心,文明出行你我他。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将安全防范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文明出行的实践者,为构建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奠定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电子游戏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