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大美新涪陵 绿色健康行——太阳集团tcy8722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26

(通讯员 代玲玲/文 陈晓霜/图)阳春三月,鸟语花香隆重庆祝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太阳集团tcy8722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下午,太阳集团tcy8722于涪陵新城区高铁片区新涪汇城市公园(轴线公园)开展“大美新涪陵,绿色健康行”2024年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太阳集团tcy8722工会主席谢诗茂,工会副主席兼文体委员魏旭全体女教师参与本次踏青活动。

下午3时,老师们结伴而行到达指定地点。在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后,踏青活动正式拉开幕。老师们携手漫步林荫、闲谈生活趣事,共享春日踏青的畅快与惬意。在踢毽子和跳长绳环节,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老师们活力满满,尽显芳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一赏春舒缓身心明白了工作之余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最后,本次踏青之旅在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妇女节为契机,通过户外踏青的形式,在提高集体凝聚力与工作积极性的同时,有助于提升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为文院工作赋能聚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电子游戏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