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巧灵/文 刘思言 唐明静 张巧灵/图)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宿舍内务管理意识,进而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2月28日晚,太阳集团tcy8722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太阳集团tcy8722团委副书记杨竣淇,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及部分学生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老师与学生工作人员一同深入学生寝室,首先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查看电源线是否存在老化或裸露等现象,以及有无乱拉电源线、使用违规电器等危险行为。其次,他们对宿舍卫生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包括垃圾处理、地面清洁、物品摆放等。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杨老师与学生展开交流,她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用电安全,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同时,她指出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潜在风险,并提醒同学们要养成人走断电的好习惯。 

曾老师主要从宿舍卫生和健康习惯两方面作出强调,一方面,他表示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场所,要勤打扫、勤通风,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另一方面,他强调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健康饮食、提高免疫力,预防传染病的传播。学期伊始,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提早规划、明确目标,以满腔热血和坚定信心在新学期逐梦起航。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出学院对学子的深切关爱,对和谐师生关系起到积极作用,也有助于促使学生树牢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意识,为营造整洁文明、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电子游戏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